銀座餐廳Hoegaarden開幕PARTY
PARTY是時尚產業少不了的一環活動
除了自己公司以及相關行業的各種PARTY之外
最近連餐廳開幕都被邀請露臉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一群姐妹淘也能趁此機會聚聚
當天我一身輕裝便赴約
姐妹淘們可是毫不含糊
打扮的像是參加FASHION SHOW
相形之下,我的淡妝淡到她們還以為我沒化妝呢
還好我擠在男性友人間,不然會感覺有點突兀
但最近我已經儘量回絕不参加不相關PARTY
因為工作量提升到最高點= =
OH MY BUSY NEW YEAR!!
Hoegaarden的主要招牌是啤酒,30種以上的比利時啤酒,滿足不同的酒客
如果有機會,別忘了來銀座一遊喔
 
Belgian Beer CAFE Antwerp Six104-0061
東京都中央
銀座8丁目2-1 ニッタビル1F
TEL 03-5568-0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