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128John Lennon被暗殺幾小時前,女性写真家ANNIE所拍攝留存在世上最後的一張照片。
 
1981年以追悼John Lennon的死,刊登在ROLLING STONE雜誌封面,造成當時空前的話題。

 

全裸的John Lennon依偎在妻子小野洋子身邊,所傳達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信賴以及真愛。

 
世人也許不知道誰是ANNIE*LEIBOVITZ,但沒有人不認識這張衝擊性的作品。

 

包含日後Demi Moore大腹便便的裸照也是ANNIE的作品,她所捕捉的鏡頭下不為人知的世界,隱藏著所有世界名人對她強烈的信賴。

 
ANNIE*LEIBOVITZ的傳奇故事被拍成記錄短片,如果介由照片感受到共鳴,我推薦進入她的藝術領域,銘心的感動,讓我們想重新認識自已。
 
為什麼這麼多名人名流願意在她面前一絲不掛,因為他們想就算到死前的一刻也要留下自己的身影,記錄自己曾經精彩的活著。而照片是永遠的。
 
如果你曾經沒有勇氣沒有目標,不妨靜下心來看看ANNIE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