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ESEL DENIM GALLERY AOYAMA  在天堂那一瞬的光

Glazed Paradise by Mark JenkinsMiho Kinomura





Diesel在結合時尚與藝術方面不遺餘力,東京青山的denim gallery815日為止,
將展出美國
installation artist Mark Jenkins的作品以及日本film director木之村美穂Mark Jenkins所作的記錄。

DIESEL DENIM GALLERY目前只設置於New YorkTokyo兩個地方。有机會來東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哦!!

這次展覽的concept是「 在天堂那一瞬的光 」,作品內容其實很聳動人心,像是要對這個世界控訴些什麼,卻又巧妙的留白給世人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