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配角的友達^^


最近STAR DUST的關係,認識在「LOST」裡演出曇花一現配角的Tyler,我們一見如故,因為同樣的水瓶座和生肖,讓我們話匣子一開不可收拾



Tyler是個熱愛日本文化的美國人,所以理所當然的交了日本女友。座在旁邊的便是他的最愛,女友ゆう子的來頭可不小,傳說中的六本木Hills族,身兼多家企業的顧問,並且是個通靈人士,上禮拜是ゆう子的生日party,大家在青山慶祝,果不然我們這群人湊在一起,又談了好多計劃,當然也聊到很多幕後辛酸。


Tyler除了一些演藝之外,HipPop音樂是他的最愛,最近和STAR DUST簽了約,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認識。站在我旁邊的便是他的經紀人伸子,也是我關係最密切的工作partner,對於Tyler的未來規劃,似乎我也脫離不了關係。


說起STAR DUST http://stardust-web.net/pc/ 大家可能沒聽過,在日本可是家喻戶曉柴崎 幸/常磐貴子/沢尻エリカ/梨花/中谷美紀/竹内結子等可都是STAR DUST唷。


話說回來,美國人想闖日本演藝圈,還真是讓我們這群人不知如何是好,不過起碼和STAR DUST簽了約,踏出了一大步,接下來的表現讓人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