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的我一無所有

聽風,早已沒你的消息

聽海,怪自已給錯了愛

你還在眼前笑著蠻橫著

我還在以為哭了世界就會為我一直停著

 

藍色的月亮,染上我意想不到的顏色

黑色的百合,宣告你早已預謀的詛咒

夜深不覺得人靜

春深聽不到鳥鳴

想不起付出了什麼

記不得擁有過什麼

其實不習慣一個人

其實不願意假裝堅強

從未忘記我需要你,也從未妄想過你會有心

望著無底的夜,荒謬的突然不懂什麼是喜怒哀樂

想找你說說話,痛徹心扉的冷嘲熱諷讓失望更落默

想找人談談心,發現每個人都在深呼吸

表情越來越少,你所謂的快樂越來越不明瞭

驀然回首

看到。。灰色的影子映著不想承認的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