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蕙*遠山藍  喜相逢 

周蕙*遠山藍  喜相逢2 

 

周蕙*遠山藍  喜相逢

2007年周蕙~綻放發片前來日本作造型時是我們上一次見面

屈指一算也快要2年了

真的是歲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就已經又增長了智慧(自我安慰法)

但我們這位傻大姐竟然沒有將她的大作帶來

真是OH MY GOD!!脫線到第一名

讓我苦等了這麼長的日子

還被命令要加入會員幫她預購椎名林檎演唱會的票

最後把我最期待的禮物給忘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久違了!My Dear Friend

看到熟悉的臉其實是觸動淚線的原始動力

還是那句「朋友還是老的好」

 

前天我還插花和蕙兒一起去看最後一天的Interior Lifestyle Living大展

http://www.ifft-interiorlifestyleliving.com/

我和蕙兒對這些新設計愛不釋手

其中有一個boothart wall paper,美到想立刻買下

art wall paper 

其他還有得good design賞的

竹炭方塊

竹炭 

以及可當擺飾不占空間的set三角椅

Spiral 

讓我們大飽眼福,直喊為什麼現場不設零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