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好友EMMY(前前ESPRIT/前b+ab*5CM*izzue總經理)的寒冬問候,覺得不能獨佔

這溫暖的訊息,於是決定和大家同步分享。。。。

 

DEAR MY FRIENDS

寒流已來勢洶洶!!

早晚溫差大。。。別忘記。。。

天氣越來越冷,出門要加件毛衣

cat1 

如果還覺得冷,就多加件外套。。。

cat2 

晚上睡覺。。。

cat3 

不管你是抱著娃娃。。。

cat4 

或是躺在沙發。。。

cat5 

都要記得蓋棉被唷。。。

cat6 

別讓自己感冒了。。

多保重身體,我親愛的朋友

我對造物主說

我對主說:讓我所有的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主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主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主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主說:不,就一天。。。

我說:好!!

主問:哪一天??

我說:我所有親愛的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造物主笑了。。。。。說,從今以後,你所有的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天氣冷了,加件衣服,並把溫暖傳給所有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