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en Leaves body oil 

Linden Leaves body oil2 

Linden Leaves body oil冬季的親密伙伴*遠山藍強力推荐^^

極度乾燥肌膚的我,近年發現了非常適合我並且真的讓我覺得使用後有滋潤水嫩神效的密祕武器。

尤其是像日本這樣的乾燥天氣,一般的身體乳液跟本跟不上肌膚毛細孔吸收的進度,怎麼擦都像是哉進了無底洞

沒一會兒工夫就會想要抓

常常大腿手臂都是又青又紫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被毆打了呢!!


其實都是乾燥惹的禍,長年來一直困擾著我,終於有一天讓我找到了能讓我安心過冬的植物油  

LINDEN LEAVES Body Oil

前陣子好友阿嫚來時,不經意的推荐了給她(當然是我負責採買並送至飯店),想不到。。。不到一禮拜竟然下 

了12瓶的訂單來(哈哈)

原來我們的姐妹淘們全部都是極度乾燥肌膚啊??還真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能造福這麼多人,還真應該把好東西和好朋友們分享~

讓我正式向大家介紹來自紐西蘭的身體植物油Linden Leaves body oil

首先先跟大家說明body oil的使用方法:

1.泡完澡後,取少量放在手掌心,和身體上殘留的水分一起全身擦拭,天然精油般的香味讓人有精神放鬆的效果。

2.泡澡時可滴數滴在浴缸,增加滋潤效果。

3.平常出門前,取少量擦在外露部位,像是手臂,腳和背等等,然後幾分鐘熱敷,會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水嫩,神采奕奕。

4.平常按摩用。。滴數滴在穴門,脖子,肩膀或眼睛周圍,之後用熱毛巾小蒸一下。

這係列共有5種香味,我比較鐘愛LavenderRose   

如果你也是苦惱於乾燥肌膚的話,不妨試試看哦!! 

Linden Leaves body oi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