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タワー 

「〜ありがと、半世紀。〜Tokyo Tower 50th Anniversary X'mas

東京鐵塔50歲嘍!!

陪伴著東京的成長,1958年竣工,高度333M,費時一年半,總工程耗資27億,

在當時可是讓艾菲爾鐵塔含恨的創舉,

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最高鐵塔,截至目前為止共有一億5700萬人造訪。

今天(12/23)終於整整50年囉!!

瞬息萬變的都會大環境,不變的鐵塔風情,在這醞釀了無數讓你我都動容的愛情事變。


順便向大家介紹東京鐵塔的light up其實有2種,

夏日版(Silver Light)

東京タワー(light up夏) 

和冬季版(Orange Light)

東京タワー(light up冬) 

每年的七夕晚上開始換 夏日版,102號的晚上開始換冬季版,推算下來,

其實大約有9個月都是 和冬季版(Orange Light)呢!!

從我們家陽台可眺望到東京鐵塔,每晚12點熄燈的時候,我都會特地看它一眼,

今日もお疲れさま〜」,

辛苦了一天,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一起為明天加油哦,我也才熄燈睡覺!!

還記得,剛來東京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我特地登上東京鐵塔,俯瞰這個俘虜幾百萬人心的大都會,

一眨眼也邁入第十年了,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歲月如梭,也深深感謝東京鐵塔的默默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