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的距離(by遠山藍) 

一分鐘的距離

一分鐘的距離,原來很遠。。。。

偷窺是因為你不知情所以戒不了

偷情是背對你睡不著另一種逍遙


給愛的人不喜歡談愛

說愛的人其實不懂愛

你在笑因為我開心

我在痛因為你傷心

我以為沒有距離

轉身才發現你一直保持距離

一分鐘的距離

纏繞好多複雜的情緒

同一空間的若即若離

心情像被放逐十里外悶不吭氣

你說一分鐘不該被在意

因為你認為一分鐘是你我最好的距離

可你不知道對我來說卻是。。。

遠遠的。。最想見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