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nse Stick棒香*讓Comme des Garcons來幫你鬆弛一天的疲憊 

Incense Stick棒香*讓Comme des Garcons來幫你鬆弛一天的疲憊

如何消除疲勞是長久以來共同的話題,香精香油等也早已廣為利用,而薰香棒是我最近特別愛好並要向大家推薦的密祕武器。

坊間有很多東南亞引進的薰香棒,氣味也很東南亞,尤其印度和土耳其是最普遍的,但質感也比較粗糙,而中國大量生產的主要是屬於拜神祭祖用,所以很不容易找到品質好的薰香棒香,再加上一開始需要購買燒香的容器,如果不打算長期使用,可能會很難跨出第一步。


小女子我最近介紹給幾位好友,發現佳評如潮,特別再和大家補足說明一番,雖然歐美也有很多品牌,我個人推薦日本的Lisn  http://www.lisn.co.jp/Lisn是京都的老舖,並且定期有新品發表,全日本只有京都和青山兩家店舖,但可在網路購買哦!!

其實お香對日本人來說已是很平常的生活用品,室內有一點煙可讓人更加詳和,香味也較持久,連耳熟能詳的化妝品牌DHC也出了一係列棒香充實消費者的選擇,最近更讓人開心的是時尚教母川久保玲也來畫龍點睛的出了一款棒香,實實在在的向世界聲明Comme des Garcons的大和風範。

Comme des Garcons來幫你鬆弛一天的疲憊,閉上眼享受時尚的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