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Design by 遠山藍  

CJ Design F by 遠山藍  

CJ Design G by 遠山藍 

 

紙コップデザイン by遠山藍

雖然全世界都在喊不景氣

我卻是忙的不可開交

不僅公事忙連私事也不得一刻閒

好友Amanda上禮拜恐喝我勢必得幫她把紙杯設計稿交出來

弄了半天才給了一張DM menu

連店照片都沒半張,真是為難我

說了需要店裝照片,竟然還要等到Monday?

天啊,好像我平常是沒有工作的人一樣

weekend不趕工,一拖又是一週啦

交了惡友我也只能認命,哈哈哈

並且他們一家今天還去花蓮玩耍呢

雖然我註定是勞碌命,也未免太慘了吧

希望來世能換個少奶奶的命

加油加油哦

CJ Design A by 遠山藍 

CJ Design B by 遠山藍 

CJ Design C by 遠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