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jpg 

看不見春天

以為雪溶了

原來是雪上加霜

相信去年你說的最後一次

原來其實只是讓我學習療傷的彩排

終於明白下一幕才是你經典的演出

還特意安排了熟悉的登場人物


是你蓄意的挑釁,還是我該不幸

我不擅長複雜,你偏愛破壞簡單

你的多情侵蝕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退讓

千瘡百孔的心,以為沒距離

努力貼心,卻怎麼也到不了你心底

永遠差一步

永遠得不到你的青睞和呵護

牽你的手,感覺不到溫度

你的笑容,敷衍多過關注

總是思考幸福該是什麼姿態

該想辦法一起走

還是勉強和你貌合神離就這樣平行忍受

你要的我沒有,我能給的你不願珍重

看不見春天

發現是自己硬把自己推落深淵

需要時間,需要痊癒和能說再見的勇氣

不讓人看出有傷

雖然血不止的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