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子

戲子
什麼時候開始你需要演戲
不知不覺她也在跟我玩殘酷的遊戲
早上睜開眼,你是我的全部生活原點
對她說morning baby卻是你每天背對我的貪得無厭
不是忽然之間
不是我能接受的情節


你們的劇場不需要逼我觀賞
我們就當作朋友一場趁早收場
怎麼說和你還有愛
怎麼說我熬不過來
無謂的爭執換不回遍體鱗傷
你的三流演技也別渴望有什麼安慰賞
苦過的沒必要再說
渡過的相信你不會再做
眼前的證明所有的都是我的錯
忘了什麼時候你會對我演戲
看的入迷,以為不會落幕
傷的入骨,恐怕走不出濃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