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像牛的狗,讓你愛不釋手

這世界有像牛的狗,讓你愛不釋手
前陣子設計LOGO
無論如何我都執意要把這隻貌似乳牛的狗狗加入


一直一直很想擁有一隻
每次都唸,最後連好友周蕙都在FACEBOOK留言叫我死心
因為小女子我實在是太忙啦
身兼好幾職,還是個空中飛人呢
於是乎,我便公器私用
把我的愛犬化身LOGO中的主角
硬把它商品化
但是因為這種狗不太為人知
很多人看了作品,都以為是頭牛
讓我費了好大番工夫說明
最後是「管它是牛是狗,整體畫面OK就好了」
搞不清楚卻莫明的通過了
現在可在各大批發大型超市(大潤發等)看到
從韓國進口的水梨禮盒,這隻狗坐在滿載水果的貨車上露出頭
整體LOGO不便在此公開
有機會到超市,別忘了看看哦!!
順便把這狗狗的本尊照片添付
你們看看,它確實是很像頭牛吧
可不是我的畫有問題哦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