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信仰

小時候開始傻傻做的夢,總是沒笑魘

長大後編織長長的思念,終究斷了線

你說信仰需要虔誠

到如今付出百分百卻什麼都不剩

你問我信不信神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懂為何造化弄人


不是自己的,不該強求

已經擁有的,卻不長久

而早就失去的,連清晰的記憶都很難有

所有的說法都很曖昧

給的愛不奓望能收回

負心的男人都喜歡假裝受害者

背叛的女人總愛扮演可憐無辜,想騙取周邊的容赦

每次你都看著我說最愛是我

每次你還是背著我和別人親親我我

失去了信仰

知道很多事不宜張揚

四大雖然還沒皆空

我正在努力「自我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