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  WHITISSIMO  

POLA  WHITISSIMO

「瞬間變白,持續美白」讓你成為人見人羨的白肌美人 

日本POLA的美白係列,讓你搖身一變成為今年夏天最透明亮眼的新寵兒!! 

POLA  WHITISSIMO係列才推出3個月便暢銷45萬支,讓很多對美白已放棄絕望的朋友們重拾信心,樹立美白新概念。

以往所謂的美白,其實大多是注重防曬功能,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實質是沒有美白的功效。

POLA成功研發出了針對美白的效能,推翻了陳舊的美白論。


濃稠,黏度高/鎖水力強/保濕力超群是產品特色,更重要的是它有角質 美白和黑色素美白的相乘功效。

「角質美白」

 

給与角質細胞充足的水份,還原立方體構造以及整齊排列,讓原本透明的肌膚恢復彈力和亮麗。

「黑色素美白」

 

除了抑制黑色素活化,更防止色斑,雀斑生成,像是在細胞表皮塗了一層保護膜,將日曬所產生的黑色素強制隔離,不會滲透到細胞深層。

用過POLA  WHITISSIMO藥用化妝水 /藥用乳液

防曬等一係列美白商品的消費者,都讓這驚人的效果嘖嘖稱奇,很明顯的肌膚突然白晰了起來,細緻而透明亮眼。獨家的美白功效和複合保湿成分處方,震驚日本美容業界,也因此贏得廣大的迴響。

POLA在日本有超過1500家以上店舖,專業的美容沙龍並販賣POLA產品,店內完全採用預約制,讓每一位客人都能賓至如歸,享受最極至的服務。

並且不斷研發新產品,以滿足顧客的需求。「瞬間變白,持續美白」便是此係列產品的最大特色,使用後立刻能夠感受到變化,更難得的是還能保持效果,對美白已失去信心的朋友,強力推荐POLA  WHITISSIMO係列給您,讓你體驗劃時代的科技,今年夏天白肌美人就是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