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百年巡禮,你不得不注目的ChristmasTeddy Bear相約夢中

The 110th Anniversary My Friend Teddy bearin銀座松屋

東京銀座松屋127日到25日舉行Teddy Bear110週年展

將有近200隻不同風采的Teddy與大家見面哦

其中還有Valentino/Mikimoto…等著名品牌的世界only one Teddy為大會增加可看性,並且還詳細介紹Teddy的出生祕話,讓大家更加認識Teddy Bear

Teddy Bear1902年誕生於德國,當時生產工場的縫紉機/畫稿等也都是出展的重頭戲,讓大家感受當時Teddy Bear出生的背景以及文化。

另外還有世紀女王Madonna所設計的義賣版本也會與大家見面,讓大家看到Madonna不同一面的才華。

當然還有話題的最古老的Teddy Bear,身穿125克拉鑽最貴重的Teddy Bear,各式各樣讓你大飽眼福哦!!

有機會你也來東京與Teddy Bear過個浪漫的Christmas吧!!

My Friend Teddy bear 

会期:127日(水)〜1225日(日) 

16日(金)17日(土)・21日(水)〜24日(土)は午後9時閉場 

最終日は午後5時閉場、入場は閉場の30分前まで 

会場:松屋銀座8イベントスクエア 
 

入場料:一般700円、高大生500円、中学生以下無料

teddy2  

arrow
arrow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