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離開這世界



小心奕奕的合起掌心



靜靜感受你身體的微溫



腦海的畫面一幕幕很陳舊



為穿衣吵嘴



為遲到賠罪



煩你的精力永遠充沛



不安於室是日積月累



總是我行我素



總是自以為是



遇上這一刻、我其實不知所措



瘋狂的爭執原來是幸福的



冷淡的對待原來是在意的



莫名的反抗暗示深深深愛著



不習慣你躺著



不喜歡你不理我



不說話不代表你可以離開



走到這一步、我不知還能不能倔強



一直守在這兒想等你說說話



可你老是背著我



就是不看我



如果你離開這世界



我會發現你那麼愛我



說不清的寵愛和溺愛



如果你離開這世界



我將知道不會再有愛



看不懂得肢體和語言



如果你要離開、別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