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很可惡

無預警產生曖眛情愫,我的天愛很可惡
不想早早被束縛,輕易被俘虜
別說我會只為你一棵樹,你絕不是我TYPE
看你心跳停不住,(應該是)心臟不舒服
神不定,沒心情,如果是愛就要人命
你還很拽,不理睬
高跟鞋,走搖擺,說〜有空再來
愛很可惡,太難領悟,怎麼說清楚
誰都不想輸,名譽是賭注
愛很可惡,心中無物,就算沒有路(跟本沒有路)
整個晚上都失眠我也不會,流下一滴眼淚讓愛嘲笑我
早知道你這麼致命就別了,沒有藥救了(後悔太晚了)
志摩的詩說我應該,作別西天的雲彩
顏如玉會在我的書中
沒有你,也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