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願意多過不願意

對著鐘擺熬日子,數著願意多過不願意

捧著相簿看落漠,彩色的年代斑斑駁駁

 

你總是騙我說不會再騙我

不稱頭的謊言最後還是我幫你圓

我總是相信你值得我相信

周圍的冷眼旁觀硬是逼我剪不斷和你的理還亂

月亮該是亮的,自由該是我的

野薑花是無瑕的,我們之間還是和平的

點一盞燈看未來

崎嶇巔沛卻看不到你登場

採一道光想換方向

你知道我不想和你就這麼算了雖然沒有理由可講

天是藍的,心情該是寬敞的

你不懂其實擁有不見得是我最後想要的

無意識數著羊,夢著你假裝沒輸掉

等過了千秋,等剩下我一個人想著你傻笑

執著著沒人愛的醜樣,和乏人問津的意氣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