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中心??3月的軽井沢,雪上有光 1(by遠山藍) 

世界的中心??3月的軽井沢,雪上有光 3(by遠山藍)  

世界的中心??3月的軽井沢,雪上有光 4(by遠山藍) 

世界的中心??3月的軽井沢,雪上有光

原本今天和Andrew計劃去踏青

當然整個策畫決不是大路痴的我

但因為我超級愛洗溫泉,我們便決定去熟悉的軽井沢


Andrew的事先調查,溫泉旁邊有一個賞野鳥區

並且附近還有一個叫鬼押出し園的公園

應該有花可賞

於是我們便興緻勃勃的一早出發

沒想到軽井沢滿山積雪

走了一大圈,連一隻鳥也沒看到

公園也沒開,還好有泡了個幸福滿滿的溫泉

容光煥發之餘,也到了歸程的時刻

繞著山路,還在議論暈車不暈車時

像是突然車子開到了世界的中心

腦子一片空白, 眼前一片銀白世界

山頂的陽光映著滿滿的銀白

交織出絲綢般的法蘭絨

頓時以為自己在世界的中心

3月的軽井沢,竟然雪上有光

美不勝收到幾乎不敢相信

鎮定一下情緒,準備往東京的回程

竟然又在白糸の滝發現奇景

巨大冰窟壯觀的聳立在我面前

天啊!!我以為我瞬間移動到了南極呢

這裡不過離東京2個鐘車程

怎麼像出了國啊

極力推荐最近要來日本的朋友

有時間一定要一定要走一趟軽井沢

絕對是不虛此行哦

順便還要嚐嚐白糸の滝旁邊小賣店的岩魚

美味絕品哦

岩魚(by遠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