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弱到禁不起你分手的擁抱  

脆弱到禁不起你分手的擁抱

待在房間不開燈

閉上眼想像你的臉

痛到失聲

這個季節還不下雪,心卻冷的不能動


淚失禁的流

不想讓人知道理由

是誰闖了禍打翻了輪廓

我的膽怯不再被包裹

顫抖的連呼吸都痛

能不能敷衍就過

能不能重頭來活

我不懂灑脫,我只是心裡充斥著捨不得

撞的我虛弱渴望你的施捨

道歉有沒有用,錯過的是不是就永遠都跨不過

沒有話說,卻又怕沉默

掉不了頭,等誰來救救我

急促的喘息壓抑不住

我其實真的以為你比誰都懂

所以我真的傷的很重

脆弱到禁不起你分手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