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裙擺





認識你時、愛穿花裙





情竇初開、少女情懷





世界綺麗繽紛、總愛攙你的手儍笑





靠很攏肩並肩、花花裙擺搖搖晃晃





麻花辮子垂兩旁、凝視你的眼總是水汪汪





綠色蘋果比不上青澀





紅色玫瑰競不過熱情





誰知道Marni,Mara,Mac Queen誰是誰





只知道我得守著你每天每晚每分鐘





你的笑總是燦爛





你的錯總是可愛





有你寵愛、不怕外面的是是非非





牽著你的手、花花裙擺得意洋洋





怎曉得你也有倦怠





怎明白風就是雨





如果你討厭花花圖騰





別介意讓我知道





雖然我喜歡、即便有感情





我不會固執、我不要倔強





我願意換下花花裙擺





繼續跟你走





永遠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