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居落成2007/11/25日曜日
日本8年,最近終於在目黑買了房子
離車站徒步8分鐘
房子的格局很特別,有2個大陽台
一方能看到東京鐵塔
一方是泰國大使館的大庭園,綠意盎然
雖然不是新房子
卻很有歷經時代的古色古香
裡面全部依照我的工作和生活習慣重新設計裝璜
心裡的踏實感,無法用言語形容
因為會愛上家裡的黑咖啡
常常有人問我習不習慣日本的人/事/物
對我而言,這裡是我表現人生的舞台
原先的腳本就是我自己訂的
那麼最終結果我是應該要愛上日本才對(笑)
為了忠實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過了8年的今天,我早該習慣
事實上,我也是真的紮實的落地生了根
2008年將邁入里程的另一階段
希望能延續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