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 finally comes to Japan
1947年瑞典品牌「H&M剛成立時是叫「Hennes」只有女裝,1968年被「Mauritz Widforss」收購後開始有男裝並該名為
Hennes&Mauritz」之後才更名為「H&M」.



近年以和知名設計師提攜合作限定係列而聲名大噪。

世界品牌Karl Lagerfeld,Stella Nina McCartney,Viktor&Rolf,知名人士Madonna,Kylie Ann Minoque等等,讓「H&M」因此一躍成為時尚界的話題品牌。

截至200712月為止,「H&M」在28個國家擁有超過1400家店舖。與GAP group(GAP/OLD NAVY/Banana Republic)成為爭奪一二的強敵。

2008A/WH&M」終於著眼日本時尚教母川久保 玲,希望將Comme des GarconsDNA注入「H&M」創造時尚的新風潮。

 

並且趁勢於銀座和原宿登陸,企圖擄獲日本人的心,目前的預定是銀座店 9月/原宿店11月,渋谷店2009年秋天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