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山 藍&林 美貞 大阪行

好友美貞為了敦南誠品開幕,特別來日張羅商品,做地主的我當然義不容辭作陪,由於大阪是日本Fashion的第二大集散地,

於是我們就安排了這大阪行。


搭一大早的新幹線N700,一路上美貞神采奕奕的明著這次即將開幕的select shopconcept,為了實現自己的要求,這一兩個月可是像空中飛人似的,足跡遠至歐洲,為的就是希望能帶給台灣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新時尚,而且日本還不是最後一站,回去後還要去其他國家sourcing!!真是熱情不減。台灣的朋友請拭目以待哦!!

來到大阪當然不能錯過心斎橋道頓堀的章魚燒/金龍拉麵/元祿迴轉壽司,但是大美女吃完了壽司就投降,本來想休息一下再努力,順著周末的人潮越走越遠,我們也累的忘了要吃名物,由於時間不多,我們加緊腳步搭車前往梅田,迅速的找到我們要看的品牌,了一天的路,發現我們必需補充甜分,於是我們得一刻閒,到一家位於30樓的甜品屋,看著大阪的夕陽西下,品嘗著佳美味,ha...小小的幸福暖上心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