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 

兜「KABTO」ー恵比寿的時尚燒肉店

昨天是TOMMY物流經理前田勝宏(前左*應本人要求公開全名以便徵友/哈哈)的送別會,

本來應該是舉眾盛大的狂飲,鑑於小女子我的少人數行動派

特別提前送行(其實只是製造一個飲酒作樂的機會),並特別情商品管經理浅見健二(前右*包的像恐怖份子也不知在怕什麼)作陪。

說起前田さん,算的上是和TOMMY一起成長的元老,屈指一算也待了有5年了,剛好是TOMMY的黃金時代,

也就是所謂的功臣,在日本來說持續一份工作5年10年雖然不算長,但對於一起成長過來的品牌,

我想還是難掩傷感,雖然我很極力的熱場,顯然還是微露幾分落寞。

台灣的朋友也許不知道,在這全世界不景氣的當中,去年度結算TOMMY可是成長約$30億(全球),而其中有約6成是歸功日本,

現在在日本TOMMY可是走路有風呢!!

卻偏偏選在這個結骨眼,前田さん要離職,當然有他決定的理由,終究自己的人生得要自己經營。

希望以後大家還有合作的機會哦!!

順便要向大家介紹這家我常去的位於恵比寿的時尚燒肉店兜「KABTO」

(地圖﹠營業時間請參考網頁介紹)

恵比寿 

前面入口因為太暗,所以沒能拍攝,倒是我覺得店名挺酷,

日文是盔甲,頭盔的意思,即便是中文也很有深意和內函,希望大家會喜歡^^

恵比寿2 

 

 

 

 

 

arrow
arrow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