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毒(by 遠山藍) 

服毒

辜負是你蓄意下的毒

我上好胭脂擁著你

眼睜睜看著你心裡還有別人住


地方太小逼的我快瘋掉

狹隘的心還以為自己有齊人的風貌

明知道你的技倆還要裝什麼都不明暸

看著你下藥

我心裡淌著血陪你笑

聽你說西邊出太陽

還得相信你愛我會一輩子都一樣

禁不起突然傷的太痛

你給的苦只能慢慢嚐

假裝不知道糖衣是你哄騙的偽裝

假裝冷靜,期待你會給一束讓心沉澱的野薑

不談男與女,不說地久天長

不問過去,不以為下一刻你還會在我身旁

畫一個盛宴晚妝

讓我陪你演一場華麗的你躲我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