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的每天







一輩子戴在身上、我希望每天與你同在









一輩子住在海邊、我希望每天潮起潮落









一輩子追逐夢想、我希望每天問心無愧









一輩子承你相伴、我希望每天從心感激









用一輩子計算每天









原來需要在乎









用每天想像一輩子









發現人生苦短









不要的所有難過、難堪、難以捉摸









過度的所有失神、失意、失魂落魄









一輩子拋到九霄雲外









我希望每天簡單









雖然人類在編織複雜









卻也樂於矛盾









我喜歡含著blue candy的少女









有點恐懼









有點青澀









沒有對話









沒有笑靨









但我知道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