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的信





感覺不到眼淚





字裏沒懺悔





行間太自我





我演不出沒所謂





不代表離不開你





只是想確認





我做了什麼





你還我一個背叛





為什麼3年輸給3個月





你很輕描淡寫





不適合不該是此刻的焦點





為什麼分手的模式都陳舊





為什麼總愛詮釋老電影





所有的藉口都在意料中





太清楚反而更痛





聽你的信





蜚短流長聲聲逼





越讀越傷





越悲越情長





泣到無聲處





別忘記你還欠我一個深思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