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房間







洗手台有你不會用的髮夾







枕頭邊有我不習慣的香味







眼神裏有隱隱約約的抱歉







表現的是匆匆忙忙的逃避







沒有對話的空間







怎麼會想流淚







像看到紅色的血慢慢釋放







痛的不能出聲







沙發下有比我長的頭髮







花瓶插了沒看過的鮮花







空氣中瀰漫解放的宣言







你像是等待我知難而退







感覺不到彼此







不知該從哪開始







唇色泛青







身體的颤抖平靜不下來







冷的沒有表情







很亂很難很傷







我沒你想像中堅強







我得先離開你房間







等下再說







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