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世界的印度Ayurveda健康養生療法



世界醫學史概略劃分為西醫、東洋中醫以及印度Ayurveda健康療法。



而擁有5000年歷史的印度養生健康療法Ayurveda從遠古時代便深深影響了東西醫學界。



近年來更備受矚目、掀起世界Ayurveda熱潮。



 



印度的Ayurveda,是一門歷史悠久的傳統藥學和養生之道。Ayurveda本身是由兩個梵文所組成的:Ayus指的是「生命」,而Vid代表的則是「知識」。這個科學和哲學的組合,能透過身、心、情緒和靈性等四個不同的角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身心療程。Ayurveda所象徵的是屬於身體的生命知識,包括:感官、心靈和靈魂的安適。Ayurveda大致是藉由藥草、飲食計畫、心理學、古老的印度祈禱經文、以及星象學等幾個不同層次領域,來進行生命的療程。



 



Ayurveda印度藥學



Ayurveda的藥學系統共分成三個大項:蔬果食物、動物性食物以及礦物質能量。蔬果如:植物、水果、花卉、爬藤植物。動物如:蜂蜜、蠟、油。藥性礦物如:黃金、銀、銅、鐵、石灰以及寶石。



 



ESPERIENZA系列產品注入Ayurveda的基礎配方、選用天然藥草精心調製而成。



徹底改造頭皮組織促進養分吸收



重建頭髮的生成環境



讓髮質從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