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你說會一直對我好
最近發現自己很難受
在生死間停停走走
慢慢意識被你呼來喚去的顛沛
疲憊的來不及關心自己其實需要好好睡
你總是埋怨我喜歡舊事重提
擋不住的譏諷讓我甚至失去恨你的力氣
如果你還在乎我曾經關於你
你起碼該給點解藥止住嘆息
平凡是一種難得的好
如果你還記得跟你一起走過的青春年少
不想聽的蜚短流長
麻煩你自己收藏
你的後宮佳麗我不想點名
我的乏人問津也不需要你關心

柏拉圖式的愛情
我是不是還要抱持憧憬
夜深人靜常常哭不出聲音
那年你說會一直對我好
好的定義我卻到現在都還找不到
剩下傷口慢慢在惡化
我們的空間漸漸失去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