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站在金字塔上,你會知道風很強
有些過去其實壓在胸口跟本過不去
有些話過了很久還是不知該從何說起
喜歡有你的空氣
卻怕你面對我的歎息
找不到理由反駁你說的舉手無回
也不想隨你走留自己後悔
雖然你總是抱我不緊
寒暄也總是提不起勁
我還是沒有勇氣說我可以沒有你

越來越愛穿黑色
越來越多時候都是一個人
我清楚你在等我開口
你卻不知道你是我惟一放不開的等候
如果你站在金字塔上,你會知道風很強
如果你知道已經沒有退路,你會不再慌張
有些邏輯一輩子都不懂
有些傷看不見卻很痛
沒辦法說服你像從前一樣愛著
但你能感受有我的溫度
很多事也會因此不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