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感動,你我都忘了
偶爾會想起那些愛過的人
那些想不起原因的爭執裂痕
未完成的對話
永遠得不到的解答
倆個人反而悶
面對面反而無話可說
和你一起住過的房間
沒了你也開始感觸良多
對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掩不住失落卻也無話可說

 

偶爾聽朋友說起
想起來心還是會很痛
可能我愛你像你愛她那麼多
所以過了這麼久還是這麼想不開渡不過
離開了你的獨處似乎更懂事了
突然知道有些思念得放在心中
有些感動要深深記得不該從容
有人問我真的需要什麼
我其實想知道我到底缺乏什麼
周圍的人太匆忙
我來不及整理什麼該遺忘什麼該進行
只知道愛還持續著,雖然你不在
感動還漫延著,雖然你我都幾乎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