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軌
給愛情時間沉澱,才發現雜質這麼多
有很多覺得,原來其實早就應該說
你的好,堵住了我呼之欲出的煎熬
很多錯,不明就理的繼續因緣纏繞
我知道周圍被荊棘攀沿無處可逃
也知道那是你刻意的計算計較
你覺得我不會受著傷離開你的城堡
你卻不知道就算受了傷也要離開的內心掙扎

 

有些愛,不是給了就好
有些情感,不是壓抑了就沒事
很多人在感情裡選擇妥協
卻又在生活裡演出背叛
兩人之間的不舒服早該過濾
友情的加場對白其實都是多餘
擱著我不想面對的你的話題
我清楚有人最近若即若離
說同樣的話,喝同樣的咖啡不加奶和糖
給同樣的溫柔,卻沒有負荷的苦澀沉重
就算不說話,也不需要解釋我很好
浮著的心,可能是真心
出了軌,可能就不會回
對的人,等好久才相遇
而已經碰到的人,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能理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山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